关于开展2020年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于:2020-06-29 16:40:13   |   作者:[研究生院] 学位办公室   |   浏览次数:936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激励我校研究生潜心研究、追求卓越,营造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以下简称校优博、优硕论文)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次参加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1991日至2020831日期间申请答辩的学位论文,内部和涉密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推荐名额根据拟授位研究生人数,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向各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以下简称“院学位分委会”)分配。

二、评选安排

1.符合评选条件的学位论文作者向所属院学位分委会提出申请,填写《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具体时间由各院学位分委会自行安排。

2.724日前,各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依照评选原则及评选条件进行初审,根据分配的推荐名额推荐产生校优博、优硕论文候选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

3.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对院分委会推荐的学位论文进行审核。

4.8月初,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审议,决定校优博、优硕论文名单。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电子版及纸质版,电子版命名规则为“优博/优硕_分委会代码_学科名称_姓名”;

2.《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名单》电子版及纸质版,电子版命名规则为“推荐名单_分委会代码”;

3.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1份(PDF格式,须为最终版学位论文,命名规则为“优博/优硕_分委会代码_学科名称_姓名”)

四、其他

1.各申请人应确保推荐表中所填内容均真实、准确。

2.各院学位分委会认真组织,严格把关,保证评选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2020年校优博优硕论文评选通知

研究生院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