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到医学院调研医工交叉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于:2021-06-22 17:46:57   |   作者:[学院] 医学院   |   浏览次数:6752

6月21日,研究生院田蜜副处长一行到医学院调研研究生医工交叉培养工作。学院党总支李钰书记、夏阳副院长、郑敏教授及教务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2164309 

 

围绕“聚焦医工交叉,探索医学生培养”主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三个方面共识:第一,依托学校医工交叉项目,举办医工交叉论坛,通过定期的系列论坛,提升学生从事医工交叉研究的科学素养和思维;第二,以学科前沿知识专题讲座为切入点,将电子信息新技术手段融入学科前沿课程,推进医学、工科之间的渗透和融合;第三,推进基于项目的课程建设,建设医工交叉课程群,为医工交叉人才培养提供交流平台。双方还就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精品课程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学院将以本次研讨为契机,结合学院办学特点,进一步探索医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6221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