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级专业实践行前教育会
发布于:2021-07-05 16:34:08   |   作者:[学院] 计算机学院   |   浏览次数:6302

7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行前教育会。学院专业实践负责人、辅导员、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等参加会议。

1


        在行前培训与安全教育会上,学院老师从明确专业实践的考核要求、有关材料的提交方式及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安全纪律、知识产权、保密工作方面的知识和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一一与参会的同学进行了讲解。学院进一步强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展专业实践的必要性,通过开展专业实践能够有效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工程应用能力。

3


4
      会后,学院的老师与参会的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的研究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业实践行前教育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实践的目标和意义,将会在接下来的专业实践过程积极融入到工程能力培养中,提高自己的工程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