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行前教育会
发布于:2021-07-23 14:19:29   |   作者:[研究生院]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   浏览次数:6896

       7月16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举行了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行前教育会,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研究生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进一步强调了专业实践是学校结合学科特点,以行业需求为出发点,旨在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同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开展的产教融合联合培养模式。学生科林柏先老师从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阐述了专业实践的意义和作用,鼓励同学们与校外导师和同事多沟通、多交流,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1

研究生科黄宇红老师从考专业实践核要求、过程管理等方面为研究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进一步强调专业实践对后续论文开题等环节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进行了安全纪律、知识产权、保密等方面的讲解,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等。

2

会后学院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业实践行前教育会,更加明确了专业实践的重要性,将在专业实践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工程实践和科研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