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教学质量小组年度教学评价总结会议
发布于:2022-01-04 16:54:47   |   作者:[学院] 自动化学院   |   浏览次数:6564

2021年1231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主楼C2-401B召开了研究生教学质量小组年度评价总结会议。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科、学院质量小组成员以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总结会议。会议由刘科副院长主持。
      
                                                                                                          8c19052d2d72e3c8b3da2dab5fd926a
      会上,质量小组成员对本学期自己所督导的课程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本年度的听课情况交换了意见。根据听课情况、学生评教成绩、教学资料等,研究生教学质量小组对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和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的课程进行了教学评价。

      刘科副院长对质量小组一年来认真负责的督导工作表示了感谢,向质量小组成员征求了关于工作改进的相关建议。最后刘科副院长表示质量小组成员在督导工作中除了注重教师的教学能力,也应将师德师风放在首要地位,要让思政教育贯穿整个培育过程。在教学督导过程中,要加强对新开课教师、评教分数低的教师课堂的督导和教学帮扶,提高学院整体课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