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安)学院举行2021级专业实践行前教育会
发布于:2022-07-01 09:53:54   |   作者:[学院] 计算机学院   |   浏览次数:15294


        6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2021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行前教育会。学院专业实践负责人、辅导员、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5789

在行前培训与安全教育会上,学院老师从专业实践的意义、培养要求、有关材料的提交方式及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了安全纪律、知识产权、保密工作方面的知识和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的内容。会后,学院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问题,与会研究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业实践行前教育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实践的目标和意义,认识到了寝室安全、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安全等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专业实践过程中将会积极锻炼工程实践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工程应用能力。

IMG_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