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研究生人文教育与学术交流月”信通学院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于:2022-07-14 11:29:04   |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14900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研究生分类培养模式改革,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与人文修养、拓宽国际视野,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6月至7月我校开展第七届“研究生人文教育与学术交流月”活动。在本届交流月活动中,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了本领域知名专家,共开设1门高水平学术课程(A类)、7门人文素质教育课程(B类)、3场高水平专题讲座。

      李鹏老师讲解的“嵌入式安卓系统开发实践”课程,主要通过对 Android 系统的讲授,从上层到下层逐步学习了解 Android嵌入式开发所需要具备的知识,同时搭配实践和工具的学习,通过理论与实际的结合,让同学们对Android 嵌入式开发有一个全貌的了解,建立对未来学习和工作的知识图谱。

来自思特沃克软件技术(成都)有限公司的老师们,带来了“敏捷Web开发”课程。该课程通过教学,使学生了解敏捷开发流程、TDD重构、MVC持续集成等内容,掌握基本敏捷知识,具备基础软件开发能力,奠定敏捷Web开发的知识和实践基础。

信通1


      黄晓霖从第四届交流月开始开设的“机器学习研究中的优化方法” 课程深受学生欢迎,今年,黄老师继续在线上为同学们带来了“神经网络的动态低维结构与稳健性提升”讲座,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在线上与老师展开热烈讨论。

信通2


       在本次“人文交流月”活动中,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了有关雷达、通信、网络、图像处理、结构光三维成像等方向的课程、讲座,通过分享前沿的学术成果和传授实用的实践方法展开学术盛宴,以飨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