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中国电科29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专业实践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于:2021-03-29 11:09:05   |   作者:[学院] 信通学院   |   浏览次数:9944
      3月26日,“电子科大—中国电科29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组织2018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专业实践结题答辩报告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的10名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导师、校外导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主任顾杰等参加结题答辩会。
图片1
      联合培养研究生对自己的研究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专家组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和考核。参加结题答辩研究生的考评情况良好,其中来自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健宇的考评成绩为优秀。
图片2
       会后,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校内导师、校外专家代表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为“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电子科大—中国电科29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通过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