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软件园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2-03-09 09:49:47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6687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实习生

招聘时间:2012314(14:00-17:30) 

招聘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圆厅 

 

 

 

参加招聘的企业:

高新现代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雁联计算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市皓峰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火电子工程公司

深圳市维恩贝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龙同辉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城保密技术有限公司

 

 

 

附件:企业招聘岗位信息

 

 

 

 

深圳软件园是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同时也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和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2011年深圳市软件收入2000亿元,占全国的11%,位列全国第二。

2011年,深圳软件园企业超过750家,软件与信息服务销售收入超千亿人民币,占全市的60%。经过七年的建设与发展,深圳软件园在嵌入式软件系统、大型行业(电信、金融、制造业)应用软件与服务、IC设计、互联网服务业与软件出口外包方面已形成五大特色产业集聚。截止2010年,深圳软件园有9家企业荣登中国软件百强,占全国软件百强总收入的42%,国家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21家,软件与信息服务类国内外上市公司29家。

 

深圳软件园现组织深圳市七家软件及信息服务企业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现场招聘会,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参加。其中,部分企业面试后需要进行笔试,请同学们提前做好笔试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