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2015实习生招聘项目
发布于:2015-05-11 13:49:47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2440

信有大未来,心有大未来,年轻如你,朝气如你,是否只待一声起跑发令奔向未来的号召?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爱立信从未停止过奔跑的脚步。向着光的方向,我们欢欣鼓舞;面对新的未来,我们跃跃欲试备鞍钉掌。如果你也一样,不惧挑战心系未来,来吧,加入2015爱立信实习招聘项目。在这里,你将体验北欧自由开放的文化,收获潮流尖端的专业技能,更能结识未来职业发展道路上与你比肩奔跑的同道之友。

爱立信2015实习生项目计划火热启动,快与爱立信一起,共同开创网络联接社会的大未来!你只需相信,这就是属于你的最好的未来。

此次校园招聘,我们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全面展开,数百职位虚位以待,就等你来申请!详情请登录爱立信校园官方网页:www.ericssoncampus.com

 

网申时间:

4月28日—5月31日

招聘地区:

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西安、大连

以下部门等着你来

全球研发中心

全球技术中心

全球服务中心

服务交付与运营部

管理及业务支撑(HR、财务等)

部分在招职位

北京:

Hardware Engineer

General Operation

Tools Development Engineer

广州:

Software Design Engineer

Software Developer

Integration Engineer

大连:

Service Engineer-Dalian (Travel<20%)

Service Engineer-Dalian (Travel>50%)

武汉:

Support Engineer

Integration Engineer

南京:

Software Development Engineer

西安:

Service Engineer

更多职位请访问:http://www.dajie.com/corp/2787043/project/51613

 

宣讲行程:

日期

时间

学校

城市

2015/06/02

18:30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

2015/05/26

18:30

大连海事大学

大连

2015/06/03

14:00

大连理工大学

大连

2015/05/26

14:00

南京邮电大学

南京

2015/05/27

14:00

东南大学

南京

2015/06/02

15:00

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

2015/06/03

15:00

武汉理工大学

武汉

2015/05/28

18:30

西安邮电大学

西安

2015/05/26

15: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安

 

 

爱立信公司简介:

通信正在改善人们的生活,推动商业的发展,促进社会的进步。爱立信作为一家拥有136年历史的领航者,在这一变革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我们提供各种通信网络、电信服务和多媒体解决方案,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交流更加便捷。作为世界领先的为全球移动和固定网络设备和服务的供应商,爱立信为超过180个国家的网络提供网络设备,承载着全球近一半的移动业务。爱立信是全球少数能够为所有主流移动通信标准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厂商之一。我们拥有业界最强大的专利组合,包括30,000项专利,拥有超过56,000名电信专业服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