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英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4-09-05 13:29:54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9979
 

实习职位:管理咨询助理/培训产品开发师

招聘人数:8

实习地点:成都

    象:研一、研二在校生

专业要求:不限

 

1.职位描述:

1)作为专家助理参与培训及咨询项目的组织、实施和协调等各项工作;

2)作为课程开发师,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参与企业课程开发项目;

3)逐步承担项目经理的角色,能够带领团队完成课程开发项目;

4)逐渐承担管理咨询项目的各项顾问服务工作;

 

2.任职要求:

1)具备严谨的逻辑思维、较强的理解分析能力,及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2)口齿清晰,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

3)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能够处理好工作中的各项细节;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强烈的学习及提升愿望;

5)具备一定的PPT制作和文字处理能力,能够运用常用的图像、视频等处理软件;

6)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职业道德,能够做好团队角色、融入到团队工作中。

注:

1)本职位在入职以后将接受一定的课程开发技术培训,以确保新人在参与实际项目之前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2)以项目形式参与公司实习。

 

3.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邮箱:yingsaihr@126.com(有发必看,合则约见。如在两周内未接到面试通知,您的简历将直接进入公司储备人才库。)

2)投递格式要求:以wordPDF格式发送简历,文件命名方式——职位+姓名

3)联系电话:028-87576021

4)联 人:邓经理

5)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梓潼桥西街二号

6)网    址:www.onemarking.com

7)本信息自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有效。

 

单位介绍

美国Crisp (课里播)——1986年成立于美国三藩市,发展至今天,已经成为以“胜任能力” (competency-based) 为基础的企业教育的领导者,管理全球最多的企业大学,为企业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学习方案,帮助企业透过学习去改进人力的素质与绩效,提高生产力、质量、服务、顾客满意度与盈利能力。客户遍布全球,超过两千万个项目正在21个国家使用中,其中包括美国总统办公室的人员及超过75%的五百强,如惠普、波音、通用、西门子、麦当劳、可口可乐等。

成都英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系全球最佳培训课件开发组织Crisp Learning(课里播)授权技术机构,专注于为中国大型制造型企业提供高品质培训课程与企业内训课程开发服务。来自全国的超过70位一流管理专家是英赛管理的核心专家队伍,这些专家的专长领域主要涉及人力资源、企业战略、生产运营和企业文化建设的管理咨询和培训。同时我们还积极引进国外权威的人员管理技术、员工培训技术和企业运营技术资源作为权威知识资源,具备超过200个国际权威的培训课件和相应的测评及培训方案,能够为企业提供权威而又富有针对性的高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