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4-09-29 11:24:26   |   来源:就业办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1657

 

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需求的单位

培养周期

需求人数

需求研究生专业

项目内容及要求

136

教务管理

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3个月以上

3

专业不限,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人力资源等背景优先

内容:1、负责学生管理,学生档案的建立与保管;2、学生实习过程的协调、跟踪与学生、企业间的沟通;3、组织学员间的交流、研讨等活动;4、其他教务相关工作  
要求: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掌握基本的办公软件。

138

研究院教务管理系统开发

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3个月

5

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其相关专业

内容:教务系统管理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络B/S管理系统模式,以网络为平台,为研究院教务系统的管理提供一个平台,帮助研究院管理教务.          
要求:了解 J2EE后端,有springmybatis hibernatemysql开发经验之一。

201

科技处项目管理

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3个月

2

专业不限,项目管理、计算机等背景优先

内容:1、负责科技立项、申报与管理;2、负责科技处科研项目管理、合同管理等行政工作;3、编制单位所需科研项目(课题)管理办法、规程、模板等;4、协助管理单位内部科研项目,包括:立项、进度、总结等5、其他科技处相关工作 
要求: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掌握基本的办公软件。

211

电控喷射技术在单缸柴油机上的集成设计与应用

广东德力柴油机有限公司

60

1

发动机相关专业

内容:将电控高压喷射泵、ECU系统与德力110缸径柴油机进行匹配设计与试制。
要求:上述任务相适应的相关技术

217

互联网电子商务、家具&家电产品运营(销售)策划、推广、品牌运营项目

佛山合源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24-50

5

市场营销、策划专业或者平面设计

内容:1、负责品牌在互联网上策划、推广活动;2、对产品进行在互联网上进行策划;3、通过互联网渠道进行销售产品;4、负责协助项目总监(项目经理)进行产品销售;5、负责消费者行为研究;6、负责客户CRM7、管理分析市场数据  
要求:1、熟悉市场营销、策划;2、熟悉平面设计等专业;

218

OLED材料的开发与研究

广东阿格蕾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3个月

10

应用化学,化学合成(有机合成方向),材料化学, 计算化学,物理

内容:本项目主要针对阿格蕾雅已开发的OLED用蓝光材料和电荷传输材料进一步性能的提高和生产力的实现。
要求:1. 激光测量粉尘和光电接收等方面的知识;2. 单片机对检测信号处理的原理;3. 其他相关内容。

219

顺德区中小企业综合服务机构  法律服务体系

北滘务实劳动保障中心

6个月

1

法学专业

内容:法律服务体系以“为企业服务、对老板负责”作为服务的宗旨。该团队致力于企业事前风险分析、事后风险补救,为企业提供多层次、立体式、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使企业可以放心集中精力专注于生产经营。

220

顺德区中小企业综合服务机构  人才服务体系

北滘务实劳动保障中心

6个月

1

金融、会计类

内容:与会计事务所、税务事务所、证券事务所、担保公司、投资公司、金融服务公司、银行等金融服务机构进行业务衔接,为中小企业提供更深入、更全面、更省心的多元化金融服务。

221

顺德区中小企业综合服务机构  科技服务体系

顺德区中小企业综合服务机构  科技服务体系

6个月

2

电子类、软件信息类等

内容:从信息、软件、电子科技技术层面出发,为中小企业开展长期的信息整合、政策对碰、技术转移、软件开发、专利申报、商标申请、媒体推广、电子设备研发、专利转让等综合性服务。

222

顺德区中小企业综合服务机构  人才服务体系

北滘务实劳动保障中心

6个月

2

人力资源管理类

内容:为企业提供基础人才引进及高端人才引进等综合性、贴身式的服务,辅助企业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人文环境、就业环境、生活环境,创新企业人才机制。

223

顺德区中小企业综合服务机构  人才服务体系

北滘务实劳动保障中心

6个月

1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类

内容:与电子商务公司、物业公司、设计公司、策划公司、营销运作公司、商业推广服务公司等运营管理机构进行对接,为企业提供多渠道、多方位、综合性的商务运作服务。

224

烘焙、磨豆、煲咖啡三合一咖啡机抽风系统

佛山市顺德区宏泽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90

1

机械工程专业,流体力学专业

内容:我们开发的三合一咖啡机是世界上第一台烘焙、磨豆、煲咖啡一体全自动咖啡机,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彻底颠覆以往传统的咖啡机产品,但是在烘焙咖啡生豆时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必须设计一个有效的抽风除油烟系统,降低油烟对用户的健康带来的不良影响。  
要求:1. 厨房油烟的组成与过滤方面的知识;2. 空气动力学,风道方面的知识;3. 机电一体化。

225

磨豆咖啡机概念设计

佛山市顺德区宏泽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90

1

工业设计方向,结构设计

内容:我们正计划设计一款带磨豆功能的咖啡机,而即将面临的一大难题就是如何进行防潮,因为在冲煮咖啡过程中会产生蒸汽,而蒸汽容易致磨豆机堵塞。1、工业设计2、结构设计  
要求:1、了解咖啡机的工作原理2、了解磨豆机工作原理及不同种类磨豆机的优缺点3、了解不同国家喜欢的风格并设计符合相应风格的工来设计

226

无线电能传输在双层加热杯的应用

佛山市顺德区宏泽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90

1

电子技术专业,机电专业

内容:无线电能传输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已经越来越广泛,如无线手机充电,但在小家电领域因为功率比较大,所以在能效传输及辐射上一直是一个很难解决的瓶颈,具体的工作任务在于:第一:初步实现无线电能传输加热第二:提升能效传输及解决辐射   要求:1、电子技术相关专业2、了解无线电能传输的核心技术3、如何提高能效传输及防辐射

227

可清洗式的恒温快速加热体设计

佛山市顺德区宏泽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60

1

机电专业与化工专业

内容:1.整个发热体的限制体积在155*80*25MM以内,并横向放置;2.能确保单位流量流速的硬水(进入发热体的水的流量流速是10ml/s),,20℃水温进入发热体,出水即为98℃;3.发热体的水垢清洗是便於拆卸操作的,发热体的拆卸只是在发热体本身的拆卸,并非是将发热体从其所装附的整机上拆掉;4.发热体的材质必须环保并且是符合食品级的要求;5、发热体的工作电压是220-240VAC,功率在500W以内。 
要求:1. 电加热方式和液体加热等方面的知识;2. 电热恒温及安全控制的原理;3. 功率仪/温度打点记录器等机电检测工具。

228

注塑车间自动化改造

佛山市顺德区宏泽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60

1

机械自动化专业

内容:目前注塑车间使用传统生产方式,主要靠人工取拿产品并进行后期加工,公司计划投入资金,引进机械手、机器人等设备进行自动化改造,并在此基础上改进公司的生产流程和物流体系,使注塑车间与后工序进行整合,或实现点对点生产。
要求:1. 有比较深厚的机械自动化专业知识和一定的实操经验;2. 熟悉机电原理;3. 了解成型原理。

229

使用永磁同步电机的风机

广东泛士达机电有限公司

6周或以上

4

机械设计、流体力学、电机、电子信息、自动控制

内容:1、设计合理的结构2、流体力学仿真风量大小及风流放心3、风机降噪的研究设计4、永磁同步电机的设计及控制技术 5、电机仿真模型  
要求:1、机械和电机类专业,熟练运用3D软件进行3D造型设计2、流体力学妆也,熟练进行数值模拟3、电子信息类妆也需要了解嵌入式系统,能够进行PCBLAYOUT  4、自动控制专业需要了解电子类产品的安规和重要原件特性。

231

连接件设计

广东安帝斯智能家居组件有限公司

6个月

3

工业设计等

内容:连接件设计与研发

232

五金协会宣传

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3个月以上

3

新闻、公共管理、语言文学、法学、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要求:文笔好,有文秘、杂志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可做毕业论文。

235

发酵电器研发及市场营销

佛山市悦顺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个月

10

食品科学/微生物2人,机械结构2人,工业设计2人,外贸销售2人,市场营销/文案策划2

内容:1、菌种研发与筛选纯化2、厨房电器结构设计3、外贸拓展4、文案策划

239

蒸汽油烟机/蒸汽吸尘器/蒸汽炉 水垢处理

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24

1

水处理,环境工程等

内容:目前我事业部中涉及到蒸汽应用类的产品均有水垢问题,此项目要求如下:1.水垢处理不同方式的研究2.水垢处理后的水质符合食品安全3.水垢处理模块结构紧凑,体积不超过10*5*5mm,安装便利4.水垢处理模块要求至少半年更换一次  
要求:提前准备阅读相关水垢产生资料,同时考虑实现方式

240

微波炉门齿及前板扼流技术研究

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8-12

1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不限专业,有微波研究项目经验最佳);微波加热技术:微波研究、微波加热研究等研究方向;

内容:1.目前门齿及前板设计存在较多的漏波问题,需要设计新型的门体及前板,解决目前问题。2.本项目主要提出设计新型门齿及前板扼流技术的思路并设计相应的产品,实现微波炉门体变薄、前板变窄、微波泄漏变小的目的 
要求:1. 微波炉门齿扼流国内外专利、竞品分析;2. 设计微波炉新型门齿扼流及前板;3. 样机制作及测试。

241

微波炉打火产生的原因及解决方案

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8-12

1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不限专业,有微波研究项目经验最佳)。微波加热技术:微波研究、微波加热研究等研究方向;

内容:1 目前微波炉在生产过程中,常出现波导、前板及部分位置打火的情况,造成较大的品质损失。2.本项目分析微波炉打火产生的原因及解决方案,实现微波炉在设计初期达到防范打火的目的。 
要求:1. 微波炉打火机理分析;2. 微波炉打火解决办法及设计规范;3. 样机制作及测试。

242

表面温度检测

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8-12

2

材料专业;电子技术专业

内容:1、检测物体(金属、玻璃、塑料)表面的温度方案。2、温度测量范围:50~100  3、测试误差:±5   
要求:1、电控原理知识2、传感器原理

243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整体厨房研究项目(APP编写)

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8-12

2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

内容:1、物联网智能家电APP编程2、智能厨房APP编写 
要求:熟练使用java语言编程, 具备扎实的java编程基础  熟悉Objective-c语言开发,熟悉CocoaTouch框架,熟练使用XCodeInterfaceBuilderInstruments等开发工具,Mac开发环境及仿真器调试,熟练使用iPhone SDK

244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整体厨房研究项目(智能家电的云服务器构建)

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8-12

2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

内容:1、物联网智能家电的云服务器构建2、美食菜谱数据库、服务器程序编写 
要求:1、熟练掌握TCP/IP开发2、熟练掌握javaphp语言,C++语言,熟练运用STL   3、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熟悉基于TCP/IP的网络编程;

245

煤气泄漏检测

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8-12

2

环境检测专业;电子技术专业

内容:1、检测煤气是否泄漏、空气中煤气浓度方案。2、根据煤气的有无情况,自动切断煤气源。3、根据煤气浓度或重量情况,提醒用户采购煤气。 
要求:1、煤气特性分析2、电控原理知识3、传感器原理

246

油烟检测

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8-12

2

环境检测专业;电子技术专业

内容:1、检测油烟浓度、温度。2、根据油烟的有无情况,自动开闭烟机。3、根据油烟浓度、温度自动调节烟机的转速,以达到控制厨房空气质量的目的。4、根据油烟浓度、温度自动调节灶具火力。
要求:1、油烟特性分析2、电控原理知识3、油烟传感器原理

247

重量检测

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8-12

2

材料专业;电子技术专业

内容:1、检测物体的重量方案。2、应用到平板微波炉等产品。3、重量检测范围100~2000g4、检测误差:±50g 
要求:1、电控原理知识 2、传感器原理

248

老人通智能生活项目及系统集成

佛山市艾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2

5

机械自动化、计算机、信息技术方面专业的(必须熟悉汇编语言、C语言、8051单片机熟练掌握、参加全国电子竞技比赛)

内容:1、针对我司研发老人通智能生活项目的技改,更好地方便老人群体的需求进行研发;老人通现有的服务;提供紧急呼叫和普通呼叫咨询代办服务;实时定位位置获取服务;紧急情况强制开启终端自动对话;老人通会员之间免费通话。2、任务描述:研发智能生活项目方向,智慧生活、对现时老人的生活需求进一步技改研发出可穿戴式的研发。  
需要准备:1、个人简历2、个人技能展示

249

伺服驱动器硬件开发

广东伊莱斯电机有限公司

12

1~2

自动化、电力电子专业

内容:伺服驱动器的硬件设计和测试。技能要求:1、具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力电子等基本理论知识,熟悉使用硬件开发工具(ProtelPowerPCB等)和电力电子仿真工具。2、对开关电源的原理有认识,对开关电源中主要期间的选型和开关变压器的设计能完整分析各回路的工作过程。3、功率板或驱动板的开发设计。
要求:会运用ProtelPowerPCB和电力电子仿真工具

250

数控系统硬件开发

广东伊莱斯电机有限公司

12

1~2

自动化、电子信息专业

内容:数控系统的硬件设计和测试。技能要求:1、具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等基本理论知识,熟悉使用硬件开发工具(ProtelPowerPCB等)。2、认识单片机和ARM等处理器外围接口,例如I2CSPIUARTUSB等。3、认识C/C++编程。 
要求:会运用ProtelPowerPCB和电力电子仿真工具

251

数控系统嵌入式开发

广东伊莱斯电机有限公司

12

1~2

自动化控制、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

内容:硬件设计和测试。技能要求:1、精通C语言和汇编语言程序设计。2、熟悉PLC设计。3、认识嵌入式ARM体系结构和开发环境,有液晶显示屏项目开发经验。4、熟悉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相关理论、能独立调试、解决基本硬件问题。5、熟悉RS485通信,了解MODBUS等简单通信协议。

252

电机研发工程师

广东伊莱斯电机有限公司

12

1~2

自动化控制、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

内容:1、负责电机结构的设计、优化、改进。2、熟悉应用CADSolidworksProe等绘图软件。3、了解电机通用技术要求和标准。4、熟悉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相关理论、能独立调试、解决基本硬件问题。5、熟悉RS485通信,了解MODBUS等简单通信协议。

253

系统级外场电磁兼容试验

佛山市远见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40

18

电子信息工程大专业

内容:完成1个以上系统级外场电磁兼容试验的标准体系建立、试验系统集成、试验大纲编制(中英文)、试验报告末班编制(中英文)。

255

厨房电器产品的开发设计

广东奥特龙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3-5个月

2~3

机械工程,工业自动化,工业设计

内容:1.抽油烟机,电烤箱,电炉居等厨房电器产品的能效优化,人性化智能操作设计开发; 2.家电产品制造过程的自动化系统工程(五金零部件;装配);3.国内外最新家电制造新技术引进

256

中国南方智谷创新体系搭建

佛山市顺德区智德投资有限公司

5-6个月

2

文科类专业,以经济、管理和新闻类专业优先

内容: 1、协助从事创业顺德大赛的组织工作;2、协助南方智谷招才引智工作的开展; 3、协助业务合作部日常工作的开展。

257

基于物联网终端研究课题

广东顺德米壳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3个月

1

家电产品设计、家居设计方向

内容:此课题将分析研究物联网终端系统,体验产品造型等课题设计

264

空间设计.导视设计

顺德区火狐设计有限公司

6个月

3

空间设计,导视设计

内容:空间的企业设计,以公共环境和展厅为主寻视设计以地产项目为主 
要求:(资料、软件、信息等)前期做足内部资料,如网站,推广渠道,企业形象

266

养老行业从业人员APP

广东永爱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3个月

5

中文、新闻学等专业文案策划、总经理助理;计算机软件、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App

内容:该项目以手机APP为主体形式和载体,以介绍国内养老行业相关机构、项目、活动、人物等为主体内容。
要求:熟悉了解养老行业相关资讯。熟悉了解针对专业人员的工具性APP

267

东菱面包机,烤箱,咖啡机电商产品人群喜好色彩应用分析和外观,结构分析

佛山市顺德区雅文品牌设计机构

30

2

色相学相关专业,材料工程类相关专业

内容:针对线上消费人群建立产品识别系统和功能结构分析可行性建立。
要求:1了解色彩与结构相关专业熟练使用3D软件和分析软件;2.了解材料工程类专业需要熟悉电器产品材料特性原理。

268

森耐嵌入式消毒柜人体工学与材料分析及层架材料应用分析

佛山市顺德区雅文品牌设计机构

30

3

色相学相关专业,材料工程类相关专业

内容:重新挖掘嵌入式消毒柜使用与没血的关系,并建立内部空间的材料力学结构模型。
要求:1了解.色彩与结构相关专业熟练使用3D软件和分析软件;2.了解材料工程类专业需要熟悉电器产品的材料特性和原理。

269

Ebay/Amazon销售与网络推广

博域实业有限公司

3个月

1

电子商务 市场营销

内容:1、收集分析市场状况及竞争对手状况,制定产品推广计划以及销售计划; 2、完善店铺各自政策与制度,制作销售明细报表,进行销售分析;3、向公司汇报销售情况,管好绩效考评。 4、关于ebay/Amazon销售平台的网络营销与网络推广5,能够独立学习和研究关于外贸式的网络营销和网络推广的工具,平台等,并掌握如何有效运用
要求:1.了解Ebay/Amazon的政策和未来动态;2.了解Ebay/Amazon的网络营销渠道。

270

科凡家居智能工厂信息化建设项目

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6个月

10

软件开发、互联网、电子商务

内容:1.通过整合、引进、开发信息系统,打通订单全程管理流程,使前端销售、中端制造,后端安装与服务信息流全业务畅通。2.实现客户自主网上下单、智能设计、智能生产计划与执行、自动生产、智能物流运输等核心功能,从而实现与客户零距离,快速满足客户需求,高用户满意度与体验,降低生产成本等管理目的

271

广东工业设计城虚拟设计城

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6个月

10

软件开发、互联网、电子商务

内容:建设信息化资源整合与共享平台、设计界的互动交流平台、协同创新沟通平台、产业对接平台、展示销售渠道平台、在线教育平台、国际设计作品大赛、数据云平台。项目建成会将为广东最大限度的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资源及原创设计,使制造和设计实现无缝衔接,迅速提升制造业的产业附加值,带动广东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进一步发展

272

管壳式换热器流量分配和阻力特性研究与优化

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24

2

机械、流体力学、传热与两相流方向

内容:主要进行水与制冷剂在管箱内的分配,和阻力特性的数值分析与试验研究,发现规律并进行产品设计。
要求:流体力学软件的学习,换热器基础知识。

273

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方案研究

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24

2

暖通、空调与制冷方向

内容:研究高温干式风机盘管与新风独立处理的新型中央空调系统,对其节能型进行分析,以设备和控制方案进行研究。 
要求:了解中央空调基本知识。

274

太阳能热利用研究

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48

1

暖通、空调与制冷方向

内容:太阳能集热与空气源热泵结合利用与控制系统 
要求:中央空调基本知识、太阳能与热泵原理的了解。

275

品美荟旅游私人定制研发和销售策划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品美荟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一天8小时

3

旅游管理及市场营销学等相关专业

内容:1.研究以及开发各地特色旅游资源;2.开拓特色旅游人群市场;3.协助公司领导完成关于公司前期发展规划。 
要求: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2.寻找各地相关尚未开发旅游资源的素材

277

家电类产品设计及产品网络推广销售

佛山市飞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6个月

23

工业设计3 人,平面设计10人,营销策划10

内容:1、家电类产品设计,具体要求:跟踪工业设计新概念,收集家电行业市场的工业设计信息,提出产品改进建议和新产品开发提议,并为产品的可行性分析提供工业设计上的专业意见,设计产品使之达到产品设计要求,参与产品开发的样品生产和批量试制工作;2、公司产品通过移动及网络销售平台进行销售,具体要求:研究总结各销售平台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参与产品文案编辑及活动策划,总结商业文案特点及要求;参与产品销售平面设计,总结电商设计特点。 
要求:熟练运用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Dreamweaver等设计工具。熟悉掌握产品工业/结构设计原理及相关设计软件。登陆飞鱼公司网站www.118buy.cn,了解现有公司产品;                 

278

飞鱼集团网站建设

佛山市飞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6个月

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美术或设计相关专业

内容:负责公司网站开发建设、网站专题、网络推广等美术创意制作。 进行网站项目的整体版式、风格及内容的更新设计。 全面支持公司网站建设和网络推广过程中所需要的各种图片和网络广告制作。
要求:1、精通HTMLCSS,熟练页面架构和布局,熟练javascript2、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Fireworks等设计软件。3、有成熟作品,能独立完成网站前台页面制作者优先。4、登陆飞鱼公司网站www.118buy.cn,了解公司及现有网站搭建情况

279

金赋税务交互体系研究

广东顺德潜龙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3个月以上

8

工业设计工程(2个)、视觉传达(1个)、工业设计(4个)、平面设计(1个)

内容:针对税务发票作为一个项目进行其交互系统的研究。

280

手动可升降挂衣架

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12

2

机械设计相关2

内容:1.整体方案机械创新 2.运动过程受力仿真3.产品结构设计 
要求:1. 机械类专业 能运用3D软件进行3D造型设计;2. 理论力学及机械设计基础较好,熟悉常见连杆、齿轮、弹簧结构

281

电动/手动床边桌研发

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12

4

电子机械设计相关2人, 电子电路设计2

内容:设计一款医用床边桌,要求有手动、电动两个产品;
要求:1.电动与手动的外形 尺寸基本相同,模具基本通用. 2.面板可通过手动或电动旋转,整体可通过手动或电动调节高度.  3.支架用铝合金异形材. 4.在主架上可加装放书本 眼镜 等病人就餐或看书时可能需要放置小物品的收纳柜(不能太大,以免影响病房空间). 电子机械类专业:熟悉产品开发流程,有一定塑料件结构设计基础,熟练运用3D软件进行3D造型设计

282

生物工程产业项目

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12

5

生物医学工程、精密仪器、微电子等(具有微流控、真空技术和温度控制研究方向者优先)

该项目主要任务为:生命科学仪器产业化,依靠目前的技术,实现生命科学需要的重要仪器如DNA测序仪等设备的产业化。研究生在项目中参与仪器设备的调研深度工作,以及部分生命科学仪器部分功能的开发和相关测试工作。

283

学生处 行政工作

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3-6个月

3

文科类

学生处行政工作——学生信息工作、资料工作;学生活动策划、组织、执行等。

284

老年人用户研究实验室及体征信息数据采集系统建设项目

广东永爱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3-10个月

3

统计学专业2人,工业工程、生物工程、社会工作等其他专业4

研究目标:1、建立一套试验场景设备;2、构建一套老年人用户研究方法;3、形成一套老年人用户研究数据。
要求:1、统计学专业2人,老年人基础数据的统计与分析,老年人的数据测量采集工作,项目文献工作,要求英文好,希望尽快到岗,最迟10月中旬到岗,实习期6个月以上;2、工业工程、生物工程、社会工作等其他专业4人,从事老年人的数据测量采集工作或项目文献工作,需要11月中旬到岗,实习期3个月;3、有粤语交流能力者优先,Excel熟练者优先。

285

空气净化机

佛山市尚致设计有限公司

3个月

5

工业设计

内容:新型吊顶式空气净化机:1,新的定位空气环境类产品,进行开发;2,对客户需求的把握;3,外观创意;4,功能结构;5,工程工艺;6,完成产品流程评估
要求:1,艺术审美观  2,软件表达

287

行政管理

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3个月

3

专业不限,管理类、教育学等背景优先

负责办公室行政、管理工作。

288

IMES智能制造执行系统研发

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12个月

12

计算机、信息系统、工业工程

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实现智能制造是未来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IMES是实现智能制造的主要管理与控制系统,它对从订单下达到产品完成的整个生产过程进行智能优化管理,实现制造过程的智能化与可视化,从而减少内部没有附加值的活动,提高及时交货能力,降低库存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为企业创造利润。IMES系统的研发涉及算法、物料网、大数据、Agent智能、先进制造模式等诸多领域,需要算法设计,数据库设计,软件架构,需求分析等各类人才

289

智力科技智慧教育平台建设

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

12个月

10

教育学、计算机、信息系统

建设智慧教育平台网站,整合教育资源,打通公司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需要平台规划,需求分析,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数据库设计与开发等人才


注意事项:

项目意向最多可以选择三个,排名分先后,第一个项目落选则自动申请第二个,以此类推。落选三次以后,如果有类似专业需求的项目,研究院会自动推荐。

以上项目只招收在校研究生。

培养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个月。

必须在征得导师同意的情况下才能申请实践项目。

报名须请填写入驻申请表和按附件标准格式简历。

入驻申请表和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为姓名+院校+专业+联系方式。

项目联合培养起止时间是参照学生的时间确定。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757-22399306 22399813

联系邮箱:2559350687@qq.com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三乐路北1号广东工业设计城综合楼五楼

 

广东顺德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企业招聘联合培养学生公告

顺德地处珠三角腹地,北靠广州,南邻港澳,面积80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48万人,是广东省直管县,依法享有地级市管理权限。2013年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545亿元,人均GDP16778美元。顺德是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发展,逐步形成了家用电器、机械装备、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精细化工、包装印刷、家具制造、医药保健、汽车配件等支柱行业。顺德拥有美的碧桂园科龙格兰仕等一大批知名品牌。2013年,全区工业总产值5912亿元。顺德积极引进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确定新型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环保装备、生命医药、物联网等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成为全国首个也是唯一的国家级装备工业两化融合暨智能制造试点。

佛山市顺德区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顺德区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为全面贯彻实施顺德区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建设中国南方智谷,促进高层次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的事业单位。中心负责规划管理全区研究生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国内外高校到顺德开展研究生教育,为顺德社会和产业服务,同时也负责顺德区政府建设或参与建设,以及受其它单位委托的研究生培养平台的日常管理。

目前,顺德依托广东顺德中山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国际联合研究院广东工业设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平台,已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德国奥芬巴赫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外名校联合培养研究生。

为推动企业自主研发、积极创新,推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中心与顺德区相关企业就科研项目的开展面向社会招收联合培养学生若干名,招收对象为在读研究生,中心将负责联合培养学生统筹管理,并向参与相关项目的在读研究生提供相应的政府补贴。

联合培养待遇:包住宿+报销路费(火车硬座)+生活补贴(视项目而定)

{注:生活补贴包括企业补贴(视具体情况而定)+顺德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提供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