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4-10-20 16:35:01   |   来源:就业办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9615
 

一、实习生职位:面向非应届在校生

非应届实习生需求

部门

需求专业

财富管理部

金融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复合背景优先,硕士及以上

机构业务部

法律、会计财务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研究所

金融、经济、数学、统计、会计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资产管理部

金融工程、数学、法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电子商务部

计算机、电子商务、视觉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营运管理部

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

信息技术部

计算机、网络等理工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风险合规部

金融工程、统计、法律、金融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计划财务部

会计、财务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办公室

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部

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

二、招聘要求

1. 实习时间3个月以上,每周出勤3个工作日以上,表现优秀者部分岗位可获得留用机会;

2. 思维清晰,工作认真仔细,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

三、申请方式        

通过E-mail方式将申请材料发送至jobs@cnhbstock.com(标题请注明“XX部门实习生+应届/非应届+姓名+学校+专业”)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57

公司主页:www.cnhbstock.com

 

四、单位介绍

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宝证券”)成立于2007年,股东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华宝投资有限公司和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承销、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舟山、福州、成都、武汉等金融发达城市设有营业部。

华宝证券自成立以来在业内各类评比中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包括:荣获2008年《上海证券报》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评选“最快进步证券经纪商”奖;荣获2011年《理财周报》中国券商金方向奖评选“中国证券公司最佳理财平台”奖;荣获2011年《理财周刊》“最受欢迎理财服务”奖;荣获2011年首届搜狐财经“金罗盘”最佳研究团队奖;荣获2013年《上海证券报》“中国最具创新服务证券经纪商”奖等。

作为宝钢集团旗下证券公司,华宝证券在股东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宗旨和“诚信、专业、创新、协作、进取”的企业文化,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优质、个性化的综合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