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4-10-23 09:32:44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9462
顺德地处珠三角腹地,北靠广州,南邻港澳,面积80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48万人,是广东省直管县,依法享有地级市管理权限。2013年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545亿元,人均GDP16778美元。顺德是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发展,逐步形成了家用电器、机械装备、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精细化工、包装印刷、家具制造、医药保健、汽车配件等支柱行业。顺德拥有美的碧桂园科龙格兰仕等一大批知名品牌。2013年,全区工业总产值5912亿元。顺德积极引进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确定新型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环保装备、生命医药、物联网等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成为全国首个也是唯一的国家级装备工业两化融合暨智能制造试点。

佛山市顺德区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顺德区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为全面贯彻实施顺德区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建设中国南方智谷,促进高层次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的事业单位。中心负责规划管理全区研究生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国内外高校到顺德开展研究生教育,为顺德社会和产业服务,同时也负责顺德区政府建设或参与建设,以及受其它单位委托的研究生培养平台的日常管理。

目前,顺德依托广东顺德中山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国际联合研究院广东工业设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平台,已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德国奥芬巴赫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外名校联合培养研究生。

为推动企业自主研发、积极创新,推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中心与顺德区相关企业就科研项目的开展面向社会招收联合培养学生若干名,招收对象为在读研究生,中心将负责联合培养学生统筹管理,并向参与相关项目的在读研究生提供相应的政府补贴。

联合培养待遇:包住宿+报销路费(火车硬座)+生活补贴(视项目而定)

{注:生活补贴包括企业补贴(视具体情况而定)+顺德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提供500/}

详情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