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辰泰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4-09-17 14:35:01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9729
 

招聘职位及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实习岗),需求人数:3人;

职责:参与公司上层网管软件开发。

要求:1、在读研究生,研究生二年级学生优先考虑;

      2、计算机类专业或者对计算机软件开发有浓厚的兴趣且有过成功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熟悉CC++语言;

4、对软件开发具有浓厚的兴趣,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喜欢钻研;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为人诚实,身体健康。

◎实习期间相关规定

在实习期间,公司给予实习补贴及公司规定的福利;工作时间建立在学校安排的基础上,可以协商,同时,可正常享受双休、法定节假日等。

◎员工培训及发展空间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提倡终身学习,给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训方式多样化,不定期选派优秀员工外出学习;建立了导师管理制度,每一位新入司员工,公司都会安排一名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技能强的导师,导师负责新员工第一年的工作、生活、思想;创建了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及晋升通道,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员工工作环境及活动

公司给员工提供了舒适、宽敞、干净的办公环境,营造了沟通顺畅、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外出旅游,不定期组织员工与其他机构进行足球友谊赛、乒乓球比赛等活动。

联系电话:0531-62325303

邮箱:hctelzhaopin@126.com  (有意者,请于930之前将简历发送至该邮箱,邮件主题请按姓名+应聘职位+专业+毕业学校+籍贯格式填写,简历请附带个人电子照片)

公司网址:http://www.huachentel.com

工作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开发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8号楼西区17

 

单位介绍

我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通信传输设备、网络接入设备、集成电路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自公司成立以来,就先后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信息产业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 “双软”企业;同时,凭借着专注、先进的技术实力,已被中国三大运营商(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列为一类供应设备厂商;并且在不断开拓及稳固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了海外市场,产品已成功销往了中南亚、欧洲、北美等。

我公司坚持在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追求本领域技术的可靠性和先进性,通过不断地自主研发产品和针对高端客户的销售,为员工搭建了一个真正施展才华的平台,形成了一支稳定地有着先进技术的硬件、软件开发的技术队伍和有着卓越营销理念的销售团队。通过为员工创建宽阔的成长和良好地学习空间,让员工在公司愉快地生活,愉快地工作,充分发挥个人价值,获得相应的报酬。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希望更多优秀的人才加盟,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