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4-10-13 09:36:04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9527
实习生岗位招聘:软件设计和开发助理80人、软件质量和测试助理20, 协助开展银行间市场人民币交易系统、外汇交易系统、信息系统和数据仓库系统等的开发、测试、或项目管理工作。

基本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在读(非应届);

2.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能力,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实习生岗位申请说明:

1.邮件请按固定格式命名:岗位名-学校-年级-专业-姓名-性别-手机号,发送到:it_recruit@chinamoney.com.cn

2.实习期:至少6个月,每周至少3天;

3.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实习工资、免费的早中晚工作餐;

4.实习表现优异者,经招聘考核,可优先择优录用。

单位介绍:

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简称交易中心)的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为银行间外汇市场、货币市场、债券市场以及汇率和利率衍生品市场提供软件开发、信息服务、培训服务和运维支持服务等。公司的发展目标是确保交易中心系统研发和建设,争取在五年内成为银行间市场最有品牌价值的技术服务供应商,十年后成为国内金融领域第一流的、国际上有影响力的人民币相关交易解决方案供应商。

交易中心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的直属事业单位,是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货币市场、债券市场以及汇率和利率衍生品市场等具体组织者和运行者。目前交易中心每日生成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贷款基础利率、债券指数等系列市场基准,服务对象包括2000多家法人机构、6000多家交易账户、20000多家信息和监管用户,2013年交易总量达到285万亿元人民币。

为确保交易中心系统研发和建设,根据公司发展目标,着眼于首先提高自身实力、提高核心自主开发率的发展策略,中汇公司计划近几年内大力引进人才,同时培养并储备银行间市场发展所必需的业务、技术核心人才。公司采用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和运作模式,在继续保持行业内领先地位的基础上,持续加大投入,拓展业务领域,为把上海建设成全球金融中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