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电气工程师招聘启事
发布于:2015-06-11 16:34:16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854

为了适应公司发展的需求,现面向高校在读研究生招聘以下职位人员:

职位名称:兼职电气工程师

岗位职责:

公司常规设备控制系统的电气设计工作

公司常规设备控制系统的调试工作

公司安排的其它开发、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 研一、研二在读,自动控制、电子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等专业均可(要求本科阶段就读同类专业)。

2. 熟悉工业控制线路设计,熟悉PLC及组态软件编程。

3. 熟悉模拟电路工业仪器与仪表开发,熟悉C/C++,熟悉EPLD、单片机、DSP、ARM等系统开发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

 

工作时间:分为平常和假期工作。寒暑假:每周到公司现场工作时间为三天。平常:每周到公司现场工作时间为一天。工作时段周一~周六可灵活选择。除开在公司现场的工作,可在校完成公司交给的设计任务。

可连续在公司工作的时间不少于12个月。

 

福利待遇

工资分为平常工资和假期工资。待遇面谈。

公司可提供集体宿舍

公司有通往市区二环的交通车。

试用期:两个月

 

 

公司地址:成都龙泉开发区星光西路24号实德工业园

电话:028-85913946、84878641

Http://www.xin-lan.com.cn

E-mail:xnkjcdcn@126.com

联系人:康女士13980759820

 

单位介绍:

成都兴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研制、生产真空光学镀膜机、溅射镀膜机、真空炉等专用设备及电气控制系统、配套产品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其产品在国内真空行业尤其是镀膜设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致力于技术创新与广泛的技术合作,不断推出领先于同行的产品。主要产品有:各类镀膜机及控制系统、真空炉控制系统、光学膜厚测量控制系统、电子束蒸发器及其控制系统、调功器、溅射电源、大功率开关电源等。公司还为用户量身定做各种专用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