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实习】浙江省第二届“青年才俊浙江行” 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20-06-03 07:49:01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6746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二届“青年才俊浙江行”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省与国内知名高校在人才智力方面的交流合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届“青年才俊浙江行”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利用暑期时间,邀请国内知名高校相关专业青年教师、博士后、硕博研究生到我省企事业单位进行考察交流,为青年人才与浙江省企事业单位对接交流、开展合作创造条件。活动主要以暑期实践、考察调研、技术攻关等形式开展,为企业具体项目提供短期技术指导和科技服务,并针对部分技术难题开展长期横向合作。

二、工作安排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人才市场负责具体实施,各市、县(市、区)党委人才办、人力社保部门和有关接收单位共同组织落实。

浙江省人才市场、清华长三院将择优选取部分项目,与国内有关高校开展项目前期对接、组织发动和报名工作,学生自行对接企业,对接成功后上报给学校汇总。

活动期间统一组织青年人才参观浙江省特色小镇、知名企业和重点园区等平台,了解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

三、工作要求

(一)各地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同接收单位做好青年人才来浙健康码申领、购买人身意外保险、防疫物资供应等保障工作,确保青年人才人身安全。活动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做相应调整

(二)省里负责青年人才来浙交通费、人身意外保险、组织参观考察及住宿等费用。接收单位负责解决青年人才在浙期间的工作补贴、食宿和返程交通费。

(三)各市人力社保部门和接收单位要收集记录青年人才在浙开展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以及工作、生活照片视频等资料。活动结束后,各地汇总上报给省人才市场,以便制册留念。


附件:浙江省2020年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汇总表0602

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有意报名的同学自行对接企业,对接成功后,于6月22日前将个人及对接单位信息同时发送至lc@uestc.edu.cn,同时在信息门户——就业模块——实践项目中,提交个人实践登记
请同学们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制定和调整自身计划安排,并与单位做好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