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青年学者·信息与通信工程专栏征稿启事
发布于:2022-11-11 14:49:12   |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14387

为了培养具有“成电底色”的信息通信人才,依托我校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及信息与通信工A+学科优势,《电子科技大学学报》(EI收录期刊/信息通信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策划创办“成电青年学者信息与通信工程”专栏,围绕学科建设以及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等青年人才培养,促进科研成果的优先出版和传播,积极打造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期刊学术影响力提升的协同发展格局。

    “成电青年学者·信息与通信工程专栏”以培养我校一级学科学术精英为目的,为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等青年学者的成果发表提供平台。该专栏特别开设绿色通道,缩短送审周期,预计3~6个月见刊。专栏采用导师把关,编委审稿制,投稿文章需将导师作为通信作者进行发表。同时,该专栏将免除审稿费及版面费。

 

    具体投稿方式参见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