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荣耀甲子,壹陆有你”校庆系列活动之“格物致知,创意无限,引领未来,梦想实现”——学生科技作品展
发布于:2016-09-29 17:55:20   |   作者:[学院] 自动化学院   |   浏览次数:7137

      2016年9月28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创新部举办了“荣耀甲子,壹陆有你”校庆系列活动之“格物致知,创意无限,引领未来,梦想实现”——学生科技作品展活动。本次成果展,精心挑选了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36件进行实物展出。作品类型多种多样,包括具有实用功能的红外报警器、具有娱乐功能“DIY拆弹游戏”等。每件作品都是学生们开动脑筋、奇思妙想创造出来的,这些优秀的作品一经展出,立即吸引全校同学的眼球,大受学生欢迎。

       QQ截图20160929180218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无人机和外骨骼机器人的展示。外骨骼机器人团队的同学们亲自穿上团队研发的产品,一边演示一边讲解工作原理,吸引了众多同学和校友的关注。无人机展台,同样人头攒动,无人机的每次起飞与降落都引起大家一阵阵欢呼鼓掌,并吸引了外国学者的关注。

       QQ截图20160929180237

       QQ截图20160929180852

     此次学生作品展,一方面是自动化学院喜迎建校60周年的贺礼,另一方面是进一步营造学院科技创新创业的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同学刻苦钻研、大胆创新,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撰稿人:周宇
                                                                                                                                                                                    摄影人: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