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荣耀甲子,壹陆有你”校庆系列活动之“昔燕今朝聚 相依情意浓 薪火相传60载 情系校友建家园”——自动化校友座谈会
发布于:2016-09-30 17:52:37   |   作者:[学院] 自动化学院   |   浏览次数:7277

      “荣耀甲子,一陆有你”。2016年9月29日,对电子科大人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一天电子科技大学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这一天自动化学院也迎来了院友们的欢聚一堂。

          新闻图1

     9
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田书林院长提前到达座谈会现场,与来自四面八方的院友亲切交谈,相互慰问。现场充斥着同窗相逢的喜悦与老学长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欣慰。在田院长介绍完学院当今的发展状况后,老校友们纷纷对学院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将自己在自动化学院在成电经历的一幕幕娓娓道来。

      在活动中,有一位老校友还准备了发言稿,让我们看到了老一辈自动化人的风采,看到了“格物致知,宁静致远”的院训伴随了自动化人的一生,也看到了老校友对此次座谈会的重视。希望我们年轻一代的自动化人,能像老一辈学习,保持一个求实求真的态度,做一个大气大为之人。

         新闻图2

      活动在进行了两个小时后,才意犹未尽的走向结束,时间仿佛就定格了在这张合影之中。老院友头发早已花白,四肢可能也不太方便了,但在母校,在自动化学院的号召之下,毅然决然的回来了。虽然学校、学院的面貌早已时过境迁,但他们对母校,对母院的热爱与关注却始终如一。

         新闻图3

      正是有你们在,成电的回忆才在,放心吧,我们在,成电的将来就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