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通信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于:2016-10-17 16:52:36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7038
      2016年10月14日下午14:30,通信学院研究生会在品学楼B105举办了2016级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勇老师、学生科科长雷蕾老师、中山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罗希老师、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庞煜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了大会,到场的还有校研会和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2015级研究生会的优秀部员和优秀干部们以及2016级研会的新成员们,一起见证2016级通信研究生会的正式成立。

      大会由2016级研究生会副主席霍钰昕主持进行。大会开始,党委副书记郭志勇为研会成立致辞,书记语重心长地提出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期望,“希望我们通信研究生会越办越好,立志办成全校第一”,还幽默地邀约其他兄弟学院的研究生会大力支持。
 


 

       随后进行的是2015级通信研究生会优秀干部以及优秀部员表彰,研究生会的成功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研会人的倾心付出,有他们的团结协作,才有研究生会的不断壮大。
 

 
       接下来,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魏泽东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寄语,就像他将研究生会比作恋人一样,他希望每一届研会人都能真诚真心地热爱研究生会,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归属感与责任感。

      有老一届研会人的辛勤付出,新一届的研会人也将前赴后继。2016级研究生会主席代江山代表新一届研会成员发言,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她有信心带领新的团队继续传承研会精神,并将研会越办越好。部员代表魏兆林怀着激动的心情站在讲台上向大家述说自己为加入研会这个大家庭而骄傲的心情,并对未来一年研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充满了信心和动力!
      研会人满怀着热情与激情,指导老师庞煜也相信研会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她希望研会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成长与经历,也希望大家能真正融入到研会这个大家庭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为研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在大家的合影中圆满结束,新一届通信研会的成立将为研会展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