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晨读第279期--科学跑步之如何完成首个10公里
发布于:2016-10-20 10:59:03   |   作者:[学院]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   浏览次数:5329

       2016年10月18日上午8:30,电科院第279期晨读活动在415B教室举行,此次主讲人为罗钰敏同学,主题是《科学跑步之如何完成首个10公里》。本次晨读活动由孔志强同学负责。

1.1



       跑步是一项很普及的运动,我们可以很容易的找到适合跑步的地方。跑步运动的好处也很多,比如1.可以促进身体生长2.提升呼吸和循环系统功能3.对神经系统有益4.使你天天有个好心情。但是不良好的跑步习惯可能会给你的身体带来伤害。本次晨读我将从多运动的好处、如何科学的锻炼来完成自己的首个10公里跑步、跑步中的一些有趣的事三个方面来讲述,其中第二部分从跑步装备的选择、热身、科学的训练方法、放松、以及跑步中常见的运动损伤及处理来讲解。

2.2



        本次晨读的目的是,呼吁大家在繁忙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别忘了运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好的身体,学习、工作以及你的生活才会更加的美好、快乐。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到体育锻炼中来。

       本次晨读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承办
       撰稿:罗钰敏  摄像:孔志强  审稿:牟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