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大纪念活动之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发布于:2016-11-10 08:50:50   |   作者:[学院] 物电学院   |   浏览次数:5351
 物电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大纪念活动之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物理电子学院第十党支部
    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在10月19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永远的长征》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以缅怀长征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在10月21日上午10:00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们研究生党支部—电子科技大学物电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组织支部顺应党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大会直播。
说明: 02
    大会在10点钟准时开始,在屏幕前面,同学们在认真的观看视频,学习领导人的讲话,学习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说明: 03
    同学们观看视频的同时也记录下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长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唤醒人民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
说明: 04
    习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上,回顾了80周年红军长征的革命壮举,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大会结束后,大家围绕此次会议主要内容展开讨论,发表自己的感受及学习总结,认真学习长征精神,深刻领会长征内涵。
说明: IMG_2008
    红军长征是中国革命路上一次重大的决策,是工农红军的坚韧不拔的精神体现,是一段永久的红色记忆,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