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风采说”露天演说挑战赛成功举行
发布于:2016-11-22 14:42:28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4205
     11月21 号,中午12:10-13:30,由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通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承办的“成电风采说”露天演说挑战赛在银桦食堂门口举行。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通信学院党委郭志勇副书记,通信学院学生科科长雷蕾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路超老师,以及通信学生科的辅导员老师。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子鹏同志主持。
    经过前期的报名、审核、培训和筛选,最终确定来自通信、英才、经管、外国语等8个不同学院的12名同学获得正式比赛资格。参赛选手们从实际出发,取材生活,在银桦餐厅门前讲述自己的故事和思考。演说主题涉及时事热点、大学生活、道德品格、个人品质和人生哲学等多个方面。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采取大众评委评分的评判形式,由经过报名、培训和筛选出的10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作为评委,给参赛选手打分,最终根据分数得出比赛结果。
    经过精彩的演说和激烈的角逐,最终卢泉宏、唐丽平、胡华伟等10名同学分别获得“成电风采说”露天演说挑战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此次露天演说活动通过线上讨论,赛前培训,选手演说和评委点评等一系列环节,为广大同学锻炼自身的表达能力提供了丰富的机会,为助力其领导力培养提供了平台,露天演说的形式更使得活动的影响波及更广泛的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勤于思考,勇于表达的倡议。最终,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