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成电光电信息学院与西财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交流会
发布于:2016-11-30 18:49:23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4447

为了加深四川成都高校之间的友谊,增进双方的工作交流。我院代表于1127日下午前往西南财经大学,并与其金融学院负责人一起举办了一场以“青春·使命”为题,以友谊、发展为目的的交流会。

 

6359BF939E659B490FD78EC8EFC8C5B8

 

IMG_256

 

交流会在金融研会邹秘书长的致辞下拉开帷幕,邹秘书长首先对于成电光电学院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地对西财金融学院的研会框架进行了说明。并对与光电学院接下来的合作交流表达了强烈的期待。随后,光电学院的饶紫鹏助理上台致辞,对西财金融学院研会的邀请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并对光电研会的活动规划及发展作了简要说明,同样也表明了对接下来的合作活动的期待。

在致辞后,由金融学院办公室的唐小岚主任和光电学院实践部的蒲玥明部长分别就两研会的部门结构及每个部门的职责以及现阶段发展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IMG_256

自由交流环节是本次交流的关键环节。双方成员都展示了自己很好的外交能力,整个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所有人都参与并且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在交流中,双方人员互相分享经验,互相学习,比如对各自的活动经历做简借鉴。活动旨在加强双方友谊,以更进一步地做好学生活动建设。在自由环节,双方对于“八分钟约会”这个活动一致赞同,决定于年后举办。

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对于交流会的结束双方成员都表示了不舍。但是聚散终有时,通过本次交流会我们双方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使得研会的同学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且大家对于未来研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3B558042AC10D3E667E51E55067B9EBE

 

 

 


撰稿:蒲玥明

审稿:刘菲

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会

 

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