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轻舞飞扬”舞会完美落幕
发布于:2016-12-07 22:52:27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3676

  本届“轻舞飞扬”舞会由光电信息学院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为期三天,分别于1119号、26号举办了两期舞蹈培训,并于123号举办了联合舞会。

 

 

  在前两期的舞蹈培训中,同学们踊跃报名,不少男女同学结成对子来参加舞蹈培训,落单的同学也很快在大家的带动下找到了舞伴。培训中,大家热情度很高,都跟着老师认真地练习每一个动作,最后都能和自己的舞伴跳上一段,收获一个愉快的下午。

 

  123号的舞会,各路大神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舞池中展现了精湛的舞技,有很多新人也积极加入了这场舞会。

 

 

  通过这次舞会,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使得不少同学找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交到了新的朋友。我们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攒稿:金松

摄影:尹忠民

审稿:柯珂

 

主办方: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方: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