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南高校SPIE学生分会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7-04-10 12:15:09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4991
        2017326日星期六,筹备已久的西南高校SPIE学生分会交流会在三圣乡张家菊园顺利举行。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四十余名同学汇聚一堂,通过户外野餐的方式进行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友情,打造出了一场轻松愉悦的交流会。

       大会开始前,来自几所高校的同学们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又共同探讨起了科研、学业与课余生活的种种心得,促进了相互了解,使同学之间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几位学长、学姐也回忆起了以前参加的SPIE交流会,尽管过去了很长时间,大家的感情仍然不减分毫。

 

热烈讨论中的同学们

 

       之后,大家共同参与了户外烧烤。时值三月花开之季,大家一边吃着烤肉,一边赏花鸟湖水,享受着和煦的春风与午后的惬意。期间,同学们互帮互助,有的人负责烧烤,有的人组织大伙游戏,有的人整理桌椅,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最终,让每个人都尽情的享受到了这场丰盛的美宴。

 

享受着烧烤的同学们

 

       最后,各分会进行合影留念,画面上的每个人都露出了真心的笑容。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离别的时刻终就会来到。大家相互交换小礼物与联系方式,并约定会再进行下一次交流会。依依不舍的同学们相互道别,结束了这美好的一天,2017年西南高校SPIE学生分会交流会就此圆满结束。

 

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SPIE学生分会合影

 

 

中文撰稿:徐荣吉

英文撰稿:刘盛鑫

      影:宋一平

 

主办:电子科技大学SPIE学生分会

          四川大学SPIE学生分会

          成都理工大学SPIE学生分会

 

电子科技大学SPIE学生分会

2017年4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