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联合电工和外国语学院开展研会骨干交流会活动
发布于:2017-04-18 11:14:04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4972
为了帮助各个学院研究生会更好地举办活动,取长补短,相互取经,2017年4月16日下午,通信、电工和外国语三个学院研究生会于立人楼A415联合举办了一场骨干成员之间的交流会。
    校研会主席团代表赵星欣、通信研会主席代江山、电工研会主席曾辉、外院研会权益主席黎亭依次上台发言致辞。赵星昕代表在谈及交流会的意义时,特别提到了“大院带小院”的设想。主席们纷纷总结了这半个学期以来举办的活动和开展的工作,也为后半个学期即将到来的活动做了宣传。

     发言汇报环节结束之后,为了让大家尽快热络起来,设置了“找啊找啊找朋友”的互动环节。活动内容有让找出名字中带有景色的,有让找出家乡离得最近的两个人,有让分享吃过的最令人难忘的食物。同学们都很积极踊跃,也会不按常理出牌,各种“牵强附会”的理由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随后,大家玩起了游戏——“你划我猜”。由于不能用语言描述,只能靠肢体动作表达,这可难倒了不少比划的同学。大家都很卖力地表演,手舞足蹈、上蹿下跳。对面的小伙伴们反映神速,心领神会。当然,也会有下面这样面面相嘘的情况发生。在场的同学们不时地哈哈大笑,氛围也达到了高潮。
     交流会的尾声,大家按照部门分成小组,各个“同行”之间一起分享各自办活动的经验,吐槽着工作中的困难,互相交流参加工作的感受。交流会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圆满达到了举办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与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