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第一期培训讲座
发布于:2017-05-02 10:45:24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5189

20174月25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培训讲座之一经验交流分享在品学楼B109举行,来自不同学院的3名历届获奖同学分别做了精彩的赛程经验分享与文档编写专题讲座。同时参会的还有报名参加本次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同学。
    经验分享交流会上,刘欢同学首先介绍了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流程,包括校内初赛,区域赛以及全国赛的考查方式以及注意事项。易阳同学随后分享了初赛及区域赛中,作品介绍文档的编写方法,特别介绍了视频的拍摄及制作。姜仿权同学最后与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故事与心路历程,并简要介绍了自己参与项目的技术细节。
    观众提问环节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与各位主讲人交流互动。询问了很多参赛作品命题方向以及技术手段。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不仅开阔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科研视野,而且也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想法思路,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本次赛事的参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