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受邀访问西南科技大学
发布于:2017-05-02 15:04:45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9689

4月28日,应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赴绵阳市参加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揭牌仪式暨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高校交流大会。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我校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2016级博士生高强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 成员合影

会上,CCF秘书长杜子德先生做题为《关于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精彩报告,我校CCF分会主席高强向兄弟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分会的发展状况和思路,希望两校在未来活动开展方面有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高强发表讲话

在下午的CCF三校学生分会交流会上,我校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分会的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在过去多年来发展经验。同时希望未来同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好学校学生。

                                                     我校参会代表与同CCF秘书长杜子德先生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在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庆明老师、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王松陪同下,我校代表团参观了可视化研究与分析实验室。

                                                          川大、西科大、成电三校CCF学生分会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