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光电设计竞赛讲座第一场-光电“寻的”智能小车讲座
发布于:2017-05-14 13:45:50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5055
     201751116 20,在品学楼C227举办了光电设计竞赛的第一场讲座-光电“寻的”智能小车讲座。此次活动由校教务处主办、光电信息学院承办,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光、机、电、算一体化系统设计与开发的实训平台,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扩大学生科学视野,加强大学生的科学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扩大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科技能力。同时,促进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光电信息学院的欧中华副教授。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欧中华副教授的上台。欧中华副教授先对自己本人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介绍了光电“寻的”智能小车竞赛的基本情况,随后欧中华副教授介绍了“寻的”智能小车的基本结构和组成部分,紧接着欧中华副教授详细阐述了每个部分的基本原理和设计思路。最后欧中华副教授对光电智能小车竞赛的基本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并预祝同学门在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欧中华副教授全方位、立体的介绍再一次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对“寻的“智能小车的设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自己设计和制作参赛作品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明确的方向,希望此次讲座能指导同学们能在光电“寻的“智能小车竞赛上获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杨艺伟

 

主办:校教务处

承办:光电信息学院

 

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17514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