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 电子科大校内赛开幕
发布于:2017-05-19 16:20:03   |   作者:[学院] 生命学院   |   浏览次数:6485

5月18日,由航空航天学院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电子科大校内赛开幕。航空航天学院李滚老师、朱波老师、刘磊老师及其他参赛师生参会。

李滚老师代表指导老师发言,回顾了去年参赛的情况,解答了目前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共创辉煌。李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大家会心一笑的同时,更加热情高涨,积极备赛。
BQ(XR@R{WAH@[QLDOB%QK6H

邓粒莉同学代表参赛学生发言。此次比赛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不仅是学术探讨、理论实践的平台,更是一个磨炼意志、沟通协作的平台。她代表所有参赛学生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机会。
EAYJZ$AF`9G@`Y7C_(KL8SJ

这项竞赛已经举办到第三届。去年比赛中,我校由李滚老师和朱波老师带领的队伍,从全国85家单位、1800名研究生、5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电子科大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全国高校中排名不俗。在今年的比赛中,我们学校共报名12支队伍,参与学生56人,一定会有更好的成绩。

会后,朱波老师对所有参赛学生进行了专业培训。朱老师分析了去年获奖作品和本校作品的优劣,回顾了去年参赛的逸闻趣事,并对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提醒。
6B7XXBB]RHDWQF$H4(VM6VD

飞行器的设计,是一项非常专业的高科技工程,非常感谢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感谢学生的认真努力,希望我们群策群力,冲刺国奖。更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竞赛,有所学,有所得,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