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6周年】“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七个一”献礼“七一” ——生命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于:2017-07-03 19:44:07   |   作者:[学院] 生命学院   |   浏览次数:6949

 

【建党96周年】“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七个一”献礼“七一”

——生命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值此“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生命学院在整个六月,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七个一”献礼“七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师生融合,聆听一次主题教育

和教师党支部一起,进行“爱校爱国爱党”主题教育活动,一起参观校史馆、电子科技博物馆等;和班主任、教授、领导一起,共话大学,回味成电时光。

 

不忘初心,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头脑风暴,举办一次知识竞答

以党史党章、时事热点为主,分必答题、抢答题、“你话我猜”、风险题等,丰富学生的党史知识。

 

 

缅怀历史,研读一本红色好书

为每个支部发放《我们的父亲母亲——“红二代”心中的父辈》,通过鲜活的故事,近距离接触那段峥嵘岁月,缅怀为革命事业奋斗的先烈。

 

 

峥嵘岁月,开展一次系列展播

将党史故事,用系列图片和影像,向全校师生进行集中展播。

 

 

梦笔生花,书写一篇学习心得

     鼓励党员将系列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梳理归纳,总结成文。

 

 

红色青春,开展一次志愿服务

学习要落实到实践,落实到生活。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致青春”毕业主题服务,毕业募捐、离校服务,传承优秀。研究生党支部,和德阳袁家可育学校党员实践基地的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并确定了暑期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支持活动细节。

   

 

此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寓教于乐,收获颇丰。生命学院学生党建委员会主席唐兴峰表示,“七一”活动,将成为生命学院学生党建的重要部分,形成常态,作出特色。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