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舞飞扬”舞蹈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于:2017-11-28 17:40:40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6226

      11月5日至11月24日期间,在清水河校区众创空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抗干扰以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主办了名为“轻舞飞扬”的舞蹈培训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不同年级的三四十名舞蹈爱好者和充满兴趣有潜力的零基础学生,此次“轻舞飞扬”舞蹈培训活动共举办了四次,每次都有两名舞版的同学进行教学,并有数位舞版的同学充当“助教”的角色,辅助两位老师进行教学。

      11月3日晚7:30到9:30进行第一期华尔兹的教学,培训的过程中,现场的气氛都很好,在音乐的带动下,大家的学习热情都很高涨,不仅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练习基本的舞步,还会积极向老师请教问题,让自己的动作更加标准规范。

      11月10日晚7:30至9:30进行第二期布鲁斯的教学,优美轻松的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他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展示着运动中的美丽,体验着舞蹈的乐趣。

      11月17日晚7:30至9:30进行第三期拉四的教学,经过前两期的基础教学 ,以及大家彼此的认识磨合,虽然是新的舞蹈类型,同学们也学习很快,晚会也更快的进入状态。

      11月24日晚7:30至9:30,第四期为前三期的总计回顾与收官活动。同学们在不同的音乐伴奏声中跳着自己所学到的喜欢的舞蹈,大家尽情狂欢,在最青春美丽的年华绽放着自我。下面第一张图是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年轻的舞者们的合影。

       通过学习交谊舞,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自我气质,学习了华尔兹、布鲁斯和拉四三种交谊舞的基本舞步,而且在学习交谊舞的过程中,彼此相识、增进友谊、促进交流,体验到了舞蹈的乐趣,激发了对生活的热情。

       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对这次“轻舞飞扬”舞蹈培训活动表示非常满意,他们觉得这种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接触交谊舞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同学们不仅对交谊舞有了些许了解,还在参与的过程中交到了朋友,收获颇丰。有些同学不仅积极参与每次的舞蹈培训,而且还在培训之后参与到了舞版的日常舞会之中,以实际行动表现出了对交谊舞的极大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