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电子科技大学基于项目的研究生创新培养计划(第一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于:2023-09-18 11:32:36   |   作者:[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5496

校内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教学水平,学校立项实施基于项目的研究生创新培养计划建设项目。根据项目管理规范,现对已立项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首批30个基于项目的研究生创新培养计划建设项目(见附件1)。

二、提交材料

1.总结材料。申请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填写《电子科技大学基于项目的研究生创新培养计划项目结题总结报告》(见附件2,以下简称《结题报告》)。

2.支撑材料。反映该项目研究成果的各类材料,如:课程、专著、教材、讲义、实验指导书、教研论文、研究报告、调研报告、获奖证书、改革实施方案及实践检验成果等,对于出版的教材、发表的论文,需注明出版社、出版时间或论文发表刊物名、卷号。

四、工作安排

10月12日前,各单位收齐所有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8),电子档(按“学院代码+学院简称+项目制(第一批)+项目名称结题材料”命名)发至lc@uestc.edu.cn。其中:

1.《结题报告》,扫描成pdf,按“项目编号_项目名称_负责人”命名;

2. 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整理成pdf版,含目录和内容,按“项目编号_项目名称_负责人_代表性成果”命名)。

附件: 1.关于公布电子科技大学基于项目的研究生创新培养计划项目(第一批)立项名单的通知

           2.电子科技大学基于项目的研究生创新培养计划(第一批)项目结题总结报告


研究生院

2023年9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