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3年工程博士研究生开班典礼暨第四届工程领军人才创新论坛的通知
发布于:2023-10-07 11:59:21   |   作者:[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6621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化工程硕博士培养体系改革,促进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于10月28-29日举行第四届工程领军人才创新论坛,并组织2023级工程博士研究生开班活动和集中授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排

 

 

 

1027

(周五)

全天

学生报到,导师见面会,制定培养计划,专业课授课

各学院自行安排

1028

(周六)

09:00-10:00

2023级工程博士研究生开班典礼

清水河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

10:00-18:00

第四届工程领军人才创新论坛

1029

(周日)

08:30-10:10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授课

清水河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

10:20-12:00

《工程伦理及学术道德》授课

13:00-18:00

各领域分论坛

各学院安排

二、其他事项

1.   请各学院通知全体2023级工程博士生(不含直博生)以及未参加集中授课的高年级工程博士生按时参加本次教学安排。

2.   按照工程博士培养方案要求,为提升工程博士融合创新能力,促进学术与工程前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工程博士须结合其参与的工程领域专题(项目),在校内举行至少一次高水平学术报告。请各相关学院根据专业领域,制定10月29日下午分论坛方案。

3.   学院按各专业工程博士生培养方案安排10月27日的专业授课,并于10月23日前在GMIS中完成排课工作。

4.   请学院研究生教学主管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论坛,并积极邀请校内外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请于10月20日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分论坛方案,一并报送至研究生院,邮箱:lc@uestc.edu.cn。

5.   工程博士生到校参加活动期间的生活相关问题由学院组织协调。


联系人:李川,028-61831005

附件1 第四届工程领军人才创新论坛参会人员名单.


研究生院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