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研究生办理电子成绩单和在读证明的通知
发布于:2020-03-19 16:22:30   |   作者:[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20875

为满足疫情期间在读研究生因留学、就业等对成绩单和在读证明的使用需求,学校现已建设并启用了电子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小程序,研究生在家即可免费下载并打印电子成绩单和在读证明。

一、面向对象

在读研究生

二、服务内容

成绩单、在读证明

三、操作流程

第一步

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校务行”,选择“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使用学号及信息门户密码进行登录。

1

2

第二步

登录后选择所需要的文件类型,生成预览,若无误请填写个人邮箱,文件将会发送到指定邮箱内。

3



第三步

文件发送至邮箱后,可自行点击附件进行下载。同时,文件有专属的学校电子印章和真伪认证,可扫描二维码或登录验证链接后,输入文件上的验证码查看文件真伪和相关信息。

4 5

四、其他说明

1.     文件发送前请先进行预览,检查确认无误后再进行发送。

2.     建议文件下载后以电脑打开为准,部分手机邮箱直接预览可能存在格式不兼容的情况。

3.     文件内设有特殊电子印章签名,不能随意更改,否则文件无效。

4.     因疫情期间临时增加此功能,开发周期较短,使用中可能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请各位研究生理解,并及时给我们提出建议和意见。

5.    硕博连读的博士研究生如需打印硕士阶段的成绩单,请使用博士阶段的学号进行登陆打印。

6.     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可以通过小程序内“联系客服”按钮留下你的“姓名+学号+学校+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或电话联系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61831005(成绩单)、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61830040(在读证明)咨询。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