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于:2016-09-13 10:33:48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945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表彰2015-2016学年中,在各类研究生学生组织中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干部,学校决定评选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条件

1.   参评年级:

博士生2-4年级,5年级直博生;硕士生2-3年级。

(注:原硕士2014级已硕博连读的博士生可以按硕士身份参评)

2.   在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研究生社团组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班级等组织中连续任职一学年以上。

3.   工作积极,服务意识强,富有开创精神,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在自己负责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且在该学年未受到学校纪律处分;在集体中起到骨干核心作用,在同学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4.   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组织服务工作,且表现突出者可优先考虑。

二、 评选名额

1.   担任学院研究生组织的研究生干部,评选总数不超过在研究生院备案的学院研究生干部总数的30%,由学院负责实施评选工作。

2.   担任校级研究生组织的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由研究生院负责组织实施。

三、 评选程序及工作

1.   评选中要充分体现科学、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把关,宁缺毋滥。

2.   请各学院参照分配名额,认真组织研究生民主评议,于2016919日前公布各年级初评名单,公示期五天。

3.   2016年926日前,将具体评选结果报送研究生院审核。

4.  提交材料电子档:

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汇总表》;②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发文模板》;

5.  提交材料纸质档:

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汇总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②《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经导师、学院签字盖章。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