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黄冈市2017年研究生社会实践及挂职锻炼报名的通知
发布于:2017-05-25 10:26:07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7290

1.项目名称

黄冈市2017年研究生社会实践及挂职锻炼

2.实践内容

1)黄冈市事业单位挂职实习安排岗位:规划、国土、金融等紧缺部门;挂单位技术或管理岗位中层干部职务。

2)企业挂职实习主要安排在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挂企业技术或管理位中层以上职务。

3.实践时间

实践活动在暑期开展,原则上不少于两个月。

4.实践待遇

挂职实习期间: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2000元;挂职单位解决当地食宿交通;挂职实习期间生活补助由各级政府在就业资金中解决;挂职单位负责购买当地人身意外保险;成都来回黄冈的路费由学生自理。

5.申请流程

1)报名

请有意向的研究生同学可填报附表邮件发送至:2581148042@qq.com,以收到邮件回复确认为准。咨询电话:61830040董老师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30日

邮件主题请填写为“黄冈挂职实习报名+姓名”。

2)审核

报名后由黄冈市具体实践项目实施单位遴选并确定实践人员。

3)行前培训

实践前由学校统一对参与实践的研究生开展行前培训,选拔实践团负责人,制作并发放实践材料。

6.注意事项

意向参与实践的研究生请妥善安排暑期学习、科研工作;以诚信的态度执行挂职实习工作。申请者报名并审核通过后不得无故放弃实践或在实践过程中退出。


附件:黄冈市2017年挂职实习报名附件

研究生院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