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级研究生学生组织中推选2017年“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于:2017-11-22 14:01:32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8769

各校级研究生学生组织: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和要求,现将校级研究生学生组织申请2017年“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候选人评选的安排作如下通知。

1.  评选条件

除满足学校“关于开展2017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评选条件外,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1)   申请人须为在研究生院备案的研究生干部;

2)   截止申请之日,在校级研究生学生组织中连续担任研究生学生干部时间不低于1学年。

2.  学生申请(1121-1127日)

学生本人申请,经所在研究生学生组织挂靠单位初审,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交以下材料:

1)   《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候选人信息汇总表》电子档;

2)   《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候选人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电子档和装订的纸质档;

3)   《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候选人简表》电子档和纸质档。

3.  初选、推荐(1128-126日)

1)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并进行候选人遴选,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   121日开始,对拟推荐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3)   公示结束无异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向研究生院报送校级研究生学生组织推荐候选人名单。

4.  校级研究生学生组织列表

校研究生会

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

电子科技大学OSA学生分会

电子科技大学SPIE学生分会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

电子科技大学研途公益

电子科技大学简•摄影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主持礼仪队

电子科技大学未来企业家俱乐部

5.  联系方式

电话:028-61831017

邮箱:yjsszk@uestc.edu.cn

地址: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0A

6.  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和附件资料见学校《关于开展2017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http://gr.uestc.edu.cn/tongzhi/121/5863)。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