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技术专项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于:2018-05-01 14:16:48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8594

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将于20188月举行。为此,我校举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校研究生的电子设计水平,营造良好的科技探索及学术创新氛围,提升研究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本次大赛将为参赛队开展多期学术讲座和技术培训。

一、校内赛相关事项

1.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8426日-57日,请报名的同学(按照队伍报名)点击以下链接填写报名信息:https://jinshuju.net/f/y2SnmD

2.   大赛信息发布网: www.sice.uestc.edu.cn

3.   参赛对象:在校的硕士研究生和已取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的大四本科生。以团队的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伍队长1名,队员1-4名,可以跨学院组队。

4.   比赛形式:初赛:根据提供的设计方案文档进行选拔,设计文案要求详见附件1,设计文案提交链接https://jinshuju.net/f/gfA0pb;决赛:针对参赛作品做答辩和展示。

比赛分为作品组和创意组两个组别(参赛队伍需在报名链接中注明),由参赛队根据全国赛要求自主选择作品命题。重点考察作品的创意和创新性,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作品组:参赛队自主命题设计参赛作品,并制作符合设计方案的演示实物。在决赛环节针对参赛作品做出答辩和展示,要求提供实物作品。赛后获奖队伍将被推送参加2018年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晋级区域赛资格同学将报销研电赛报名费。获得全国赛晋级资格同学报销住宿和差旅费。
     
创意组:参赛队按照全国赛要求设计参赛作品,给出命题的解决方案和设计思路,形成报告。创意组的设计方案需有可行性,不需提供实物作品。赛后获奖队伍可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善想法并实现,备战明年的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5.   命题信息:

   开放式命题:参见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技术竞赛部分赛题说明,链接为:http://www.gedc.net.cn/join

   企业命题:包括兆易命题,华为命题、梦之墨命题、MathWorks命题等赛题。synopsys、睿赛德、Xilinx设置企业专项奖。具体命题及奖项设置参见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技术竞赛部分企业命题赛题说明,链接为:http://www.gedc.net.cn/join?id=23#title_top

6.   比赛时间:

时间

事项

2018426-57

报名阶段

201857-514

培训阶段

2018527日前

提交初赛设计文档

201864

校内赛答辩

20186月上旬

校内赛颁奖、修改西南赛区参赛材料

201865-620

西南赛区比赛报名

20187

西南赛区比赛、修改全国赛参赛材料

20188

全国赛

7.   奖项设置:(校内赛颁发奖金\奖品、荣誉证书;区域赛及全国赛奖项设置请查阅官网)

奖项

类别

数额

团体奖

作品组

奖金

一等奖1队(1500元),二等奖2队(1000元),三等奖2队(750元)

创意组

等值奖品

一等奖1队(800元),二等奖1队(500元),三等奖1队(300元)

个人奖

等值奖品

一等奖1名(300元),二等奖2名(200元),三等奖3名(150元),优胜奖6名(100元)

二、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培训

见后续通知。更多信息请关注www.sice.uestc.edu.cn海报信息)

友情链接: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官网 http://www.gedc.net.cn/

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