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于:2018-05-08 16:15:21   |   作者:[研究生院] 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8194

“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已于20183月启动,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开展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两部分竞赛相互独立,组队、报名、评审、奖励工作均分开进行,互不影响。参赛队可以单独参加技术竞赛或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也可两部分竞赛均参加。

大赛旨在给全校心怀梦想的研究生提供创业实践的机会,进一步提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及团队合作等能力;同时为选拔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赛,我校特此举行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校内选拔赛。

1.参赛对象要求:

1)在校的研究生(含已取得研究生资格的大四本科生)。

2)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伍3-5人,指导老师一人,鼓励跨专业跨学院跨年级组队(每位指导老师至多指导两支参赛队,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加入一支参赛队)。

2.参赛作品:

有关电子电路设计、机器人、互联网+设计等各方面技术产品或概念产品的商业计划书。

1)初赛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完整商业计划书,由专业评委进行初选。

2)通过初赛的队伍进入决赛答辩环节,决赛胜出队伍将有机会参加西南区域赛最后进军全国赛。

3)若产品涉及实物,如有已实现功能的实物,需一并提供参赛作品演示视频;如为未实现功能的概念产品,可不提交。

3.时间安排:

报名及作品收集:201857日—2018522

  初赛:2018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决赛:20186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方法一:进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首页通知公告处,下载并填写团队报名表附件: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报名表,与参赛作品一同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

方法二:加入大赛交流QQ群:696766104,下载并填写团队报名表,并与参赛作品一同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

大赛官方邮箱:uestcsme2018@163.com,各参赛团队务必加入QQ群:696766104

4.奖项设置:

团体奖: 

一等奖(1名),15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12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8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优胜奖(4名),300元奖金+获奖证书

 

5.大赛链接:http://www.gedc.net.cn/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参赛规则:

1.报名团队保证参赛计划书确由团队所创作,如有抄袭或仿冒,经组委会裁决认定后,取消参赛及奖励资格;

2.报名条件: 在校研究生以及取得保研资格大四本科生,每个团队35人;

3.报名时间:201857日—522日。

4.初赛作品与报名表一同于522日提交,以具体公布时间为准。

注意事项:

1.报名表上负责人和成员信息都必须填写,作品名称、指导老师、作品简介可以在确定参赛作品后完善;

2.参赛作品对应项目已经有成品、实际进展的选实体作品,只有项目创意的选创意作品;

3.是否接受后期组队调剂,主办方根据大家团队成员构成、后期优秀项目参赛需要进行小范围调整;

4.请团队负责人尽快加入大赛QQ群:696766104,以便及时获得最新信息,大赛最新消息将以群公告形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