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于:2022-08-24 09:16:40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11408

各位同学:

7月以来,四川省遭遇历史罕见的灾害性高温少雨天气,高温酷暑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推迟开学的有关通知及《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应对极端高温天气和能源紧张问题的紧急通知》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不变,即826日、27日入学报到。

2.老生返校报到时间由原定的827日、28日调整为93日、4日,95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3.新生报到、老生返校前,请通过“成电飞书平台-研究生进校申请”模块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审批后方可到校。

4.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暂缓返校,近7日内有新疆、海南、西藏、青海、陕西、江西省鹰潭市、云南省昆明市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同学暂缓到校(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会根据各地疫情形势进行动态调整,请关注四川疾控微信公众号每日发布的健康提示和“健康成都官微”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查看),中高风险地区待调整为低风险后再到校报到,成都市对新疆、海南、西藏、青海、陕西、江西省鹰潭市、云南省昆明市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再到校报到。不能按时到校的同学,请向所在学院请假报备,方可开通提前选课。

5.到校时,需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天府健康通绿码”,并查验风险城市旅居史后方可进校。

6.省外学生抵达成都后,需立即在就近场所,如机场、火车站的核酸检测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后再到校。第一次核酸检测24小时后,请立即到学校指定地点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否则“天府健康通”将被赋“黄码”,影响进出校园。

7.来校途中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与他人交流,避免聚集。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就近就医。

8.若四川省疫情防控政策有新的调整,学校将另行通知。


如需咨询或帮助,请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或拨打研究生院咨询电话028-61830148

祝大家来校途中一切顺利。


研究生院  

2022年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