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未报到研究生新生来校报到的通知
发布于:2022-09-21 08:11:12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11262

亲爱的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按照国家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现将2022级未报到研究生新生来校报到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9月23日(周五)。报到前,请先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审批后方可启程来校,9月20日开始接受申请(请登录“成电飞书”-工作台-审批-“研究生进出校申请”模块提交申请)。

2.近7日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西藏,青海,新疆,海南省万宁市,天津市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广东省深圳市,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毕节市,四川省内江市、宜宾市等涉疫地区旅居史研究生暂缓来校报到(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会根据各地疫情形势进行动态调整,请关注“四川疾控”微信公众号每日发布的“健康提示”和“健康成都官微”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查看)。

3.新生到校前,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完成三天两检,不扎堆、不聚集,按照属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4.新生到校途中,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与他人交流,避免聚集。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就近就医并告知辅导员。

5.省外新生抵达成都后,需扫“入川码”,并立即就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如机场、火车站的核酸检测点)。

6.新生报到时,须两扫三查(扫场所码、入校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天府健康通绿码、风险城市旅居史)后方可进校。

7.新生到校后,在学校指定地点完成三天三检(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待出前,不扎堆、不聚集、减少流动,非必要不出校。

8.因疫情防控需要,新生家长不进校。新生到校后,根据新生入学须知,请到所在学院报到或到宿舍入住;需要现场缴费的请到财务大厅缴费(清水河校区主楼B3-305、沙河校区主楼中127);需要办理绿色通道的请在研究生管理系统-绿色通道栏目提交。校医院于9月24-25日(周六、周日)8:00-18:00开展新生入学体检,体检地点:各校区校医院。

9.若学校所在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有新的调整,学校将另行通知。

如需咨询或帮助,请联系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祝同学们来校途中一切顺利。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