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选拔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于:2020-03-22 18:11:29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8970

  根据留学基金委《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校内选拔工作
 
学院初评推荐应在43日前完成,并报送相关材料至研究生院。学校评审推荐将在419日之前完成。
2、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校内选拔工作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将再顺延1个月学院初评推荐应在430日前完成,并报送相关材料至研究生院。学校评审推荐将在519日之前完成。  

相关链接: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2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gr.uestc.edu.cn/xuesheng/94/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