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收到多封感谢信,点赞我校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输送优秀人才
发布于:2024年02月28日 16:17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1599

      近日,学校收到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四川九州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等单位发来的多封感谢信,对我校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输送优秀人才表示诚挚感谢。

图片5图片6
图片7图片8
图片9图片10
图片11图片12
图片13图片14
图片15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在价值引领、人才培养、资源引入和就业指导等方面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引导研究生围绕电子信息及国防军工等关系国家安全、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就业。学校2023届研究生赴国家重点单位、国防重点单位和党政机关就业均有较大提升。涌现出扎根新疆大漠深处马兰基地,为某新型装备定型作出重要贡献,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的校友张砚秋等就业典型。

下一步,研究生院将持续深入实施研究生“卓越发展引航计划”,不断完善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体系,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断输送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