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放的通知
发布于:2023-11-24 16:24:16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3594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一、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已于20231124日报送财务处发放。

       二、报送财务处发放的奖学金,预计将在近期到账。如发放失败,将在下次发放时(预计12月底)补发。

       三、科研经费博士的学业奖学金由研究生导师预约、学院审核发放,如未收到请联系所在学院负责助研金工作的老师咨询。

       温馨提醒:部分研究生因未完成学籍注册、未及时在财务系统中录入中行卡号或录入错误,无法收到奖学金。未收到奖学金的研究生自行核对原因后,请联系所在学院核实未完成注册原因,尽快完成学籍注册,或请注意核对财务系统中的中行卡号信息(填写卡号时请勿添加空格),确保填入的中行卡号可正常使用。

      特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