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讲座
发布于:2022-01-14 16:59:33   |   作者:[学院] 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6345

为帮助2022届研究生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降低毕业生撰写论文时在规范性问题上存在的风险,2022114日,学院特别邀请刘志军教授在清水河校区立人楼b218教室为2022届毕业研究生开展了《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讲座。

刘志军老师为电子科技大学教授,从事微结构光学和红外器件研究,在Applied Physics LettersOSAIEEE等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在Conference on Lasers and Electro-OpticsCLEO)等顶级会议做学术报告40余次,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刘教授此前连续多年为全校研究生开设《科技论文写作》课程,广受学生好评。

讲座上刘教授为同学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的相关格式问题,为大家介绍了在撰写毕业论文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容易忽视和遗漏的细节,同学们也认真地记录下每一个重点。刘教授的细致专业的讲解为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同学解开了不少关于毕业论文写作方面的迷惑。

讲座结束后,刘教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获益匪浅。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凸显了学院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同学们的关怀。学院通过开设专家讲座的形式更好地引起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视,让同学们尽早的投入到自己的毕业论文写作的相关工作中来,也能提升学院毕业论文的整体质量。

3_13_23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