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能源学院举办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规范”专题讲座
发布于:2022-03-14 14:46:07   |   作者:[学院] 材料学院   |   浏览次数:12580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311日,材料与能源学院开展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规范”专题讲座。本次活动共举办两场,邀请学院陈海元副教授于上午、下午分别在沙河校区、清水河校区为同学们带来知识讲解。

122

      陈老师主要根据今年学位办新发布的《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规范》,结合日常写作经历,以及以往同学们在论文写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从论文题目的选取、标题的制作原则,到摘要的写法、正文的谋篇布局,再到参考文献以及图表的规范,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撰写时的注意事项。

 114
      通过陈老师的系统讲解,同学们对于论文格式的整体把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结合写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经过与老师的互动沟通,疑问与不解都得以解决,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在适当的时机给大家带来切实有效的帮助。